Kw[!]nnn

跳躍

「呵⋯⋯⋯⋯」
楊孟霖用了的抽了一口氣,終於冰涼的空氣傾倒入他的肺中,他費力的睜開了雙眼,冷,是這時的他唯一能感受到的知覺,不知道什麼時候,楊孟霖全身被汗水包覆住,身上的T恤完全濕透了,楊孟霖依然急促喘著氣,恐懼依然侵襲著他。

「你怎麼啦?剛剛聽到你大吼!」

楊孟霖認得這個聲音,他非常熟悉這個聲音的主人,於是他害怕的將頭轉到了發出聲音的地方,是他,完好無缺的施柏宇。

呼吸終於逐漸平靜的楊孟霖,卻依然忍不住全身顫抖,,他緩緩的伸出了雙手,輕輕的碰觸站在自己前方的施柏宇,最後終於潰堤,將雙手用力的收住,將頭埋進施柏宇的肚子,用力的放聲大哭。

而此時的施柏宇正滿頭問號的看著趴在自己肚子上的人,無奈的拍拍他的頭,只能等著這個情緒激動的人慢慢的冷靜下來。施柏宇大大的手掌在楊孟霖的背上來回輕拍,似乎有了點效果,因為身下的人已經不在哭泣了。

施柏宇推開了身下的人,也慢慢的做到了他的旁邊,「欸,你到底怎麼了啊,睡太久睡傻了嗎?」

「我⋯睡著了嗎⋯」

「對啊你知道你剛剛叫得多大聲嗎,怎麼了做惡夢了嗎?」

「我⋯恩⋯做了一個可怕的夢⋯,我夢到了你出車禍。」

「我出車禍嗎⋯哎!別想那麼多,人家都說夢是相反的嘛!好啦,你快整理一下,等等到你的戲了,導演在等了!」

「我⋯喔⋯⋯好!⋯拍戲??」

「對啊,你忘了喔,等等你要跟范少勳和盧彥澤對天台坦白的戲啊!快醒醒!」

楊孟霖徹底的傻站在了原地,拍戲!?我還在拍戲⋯嗎?為什麼總覺的,好像已經距離很遙遠了,楊孟霖帶著滿頭的思緒走出休息室,往片廠的方向走。

「你來啦,快快!他們都在準備了!」施柏宇用滿臉的笑容,拉著楊孟霖的手臂奔向梳化的姊姊。

不太對⋯這一切都不太對,我應該已經離開片場很久了,周圍都一樣,但是就是不太對,所有人給楊孟霖的感覺都不太對。

當施柏宇把楊孟霖交給梳化姊姊後要離開時,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手被緊緊的抓住。楊孟霖的手緊緊抓住了施柏宇的手,施柏宇愣了一下後便無聲無息的掙脫開了,「怎麼了?」

「柏宇啊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我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⋯」

「哈哈,那肯定是你還在做夢吧!」說完後的施柏宇便離開了,只留下滿臉惆悵的楊孟霖。

「做夢⋯嗎⋯⋯?」楊孟霖慢慢的閉上了眼睛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