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[!]nnn

跳躍

叮鈴叮鈴⋯叮鈴叮鈴⋯

楊孟霖睜開了雙眼,梳化姊姊已經將他上好了了全副妝髮,他看了看眼前了大化妝鏡不禁的暗自竊喜。
「嘿嘿嘿!果然頭髮抓起來了就是帥!」,楊孟霖滿意的點了點頭,擺了幾個造型拿起手機就是一陣自拍,然後就打開了instagram ,#要直播了要來看喔 #不知道會玩什麼 #越界4少,交代完了動態後的楊孟霖站起來伸了個懶腰,拉了拉手臂,不知道怎麼了,他總覺得身體好像越來越僵硬。

「Nick!⋯孟霖!⋯你好了沒啊~還要多久~」施柏宇無賴的從走廊就開始一遍撕開喉嚨大喊,一邊走進了梳化間。施柏宇一看到了站在鏡子前的楊孟霖,便張開了自己的手臂,大大的抱住了眼前的那個人。
「好久沒看到你了~好想你喔~」施柏宇的頭埋在了楊孟霖的肩頭不斷的磨蹭著。
「你⋯⋯你搞什麼啊!還在外面耶!」楊孟霖緊張的想掙開施柏宇的手臂,只是又被施柏宇一把攬住了,「有什麼關係,這幾天都要考試,好不容易見了面又要忙訓練,訓練完又要再趕回學校,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抱著你了~」施柏宇使出全身的撒嬌功力,只期望能在跟楊孟霖多點時間的接觸。
無窮無盡的溫暖,從楊孟霖的心口滿滿的綻放,許久不見的擁抱,讓他再也捨不得放手,「好啦,我也很想你啊~但是等等就要上節目了,不要把妝髮弄花了,我們快走吧!」說完後楊孟霖掂起腳尖在施柏宇的臉頰上輕輕的、快速的親了一下,紅了臉的楊孟霖連忙牽著傻愣在原地摸著臉頰的施柏宇走到了棚內。
今天直播的節目是《完全娛樂》,主持人是楊孟霖認識了一段時間的朋友,所以讓他直播時沒有那麼的緊張了,遊戲的內容不外乎就是充滿親暱的肢體接觸,仰臥起坐、貼身網球等等,也可以說是別出心裁的新遊戲,讓所有人玩的都挺進興的,直到最後一部分的傳遞巧克力球才讓楊孟霖徹底傻了眼。
「施柏宇!⋯柏宇啊!怎麼辦啊!等等要怎麼傳巧克力球啊?有沒有方法!?」
「直接親吧!」
「直接親!?你認真嗎?開玩笑的吧!我是偶像啊!」
「直接親吧!為了贏!」
施柏宇比楊孟霖更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總是能輕易的抓住楊孟霖煩惱問題點,所以也經常能找到治理他的方法,就像現在這樣,看到已經在思考親吻獲勝的可能性的楊孟霖,施柏宇就知道,自己的方法已經又成功的奏效了,施柏宇不盡在心底為自己的機智小小的歡呼了一下。
以遊戲之名順利達到親吻之實的施柏宇卻萬萬沒有想到,遊戲中的楊孟霖的吻會是如此的猛烈,事實上那都已經不算是親吻了,用楊孟霖的話來說,那應該算是衝撞了吧!
楊孟霖著急的親吻在施柏宇的臉上來回的摩挲尋找,一但找到目標之後,便是一陣舌頭的侵略,焦急的舌頭在楊孟霖嘴裡亂竄的把巧克力球推進施柏宇的口中,抽回舌頭時,時不時的鞭打到施柏宇的唇齒,讓施柏宇只能在整場遊戲中只能輕拍著楊孟霖要他慢一點。果不其然,這場遊戲毫無懸念的贏得了勝利,兩人滿臉通紅的回答了幾個最後的問題後,終於結束了這次的錄影。
錄影一結束,施柏宇立刻拉著楊孟霖的手衝進了休息室,帶上門後順手鎖上了房門,施柏宇不發一語,雙手抓著楊孟霖的手,要他環抱著自己之後,施柏宇抬起雙手捧著楊孟霖的臉,沒有猶豫遲疑,施柏宇立刻吸允著楊孟霖的嘴唇,又啃又咬的,火辣的侵略讓楊孟霖也開始忍不住的回應,兩人的舌頭交纏,彼此打轉,不停吸允的兩張嘴讓楊孟霖呼吸不到空氣,情愫高漲,有點難受,楊孟霖用手輕拍著施柏宇的手臂,無奈嘴裡只能發出嗯啊的吱嗚聲。
「施柏宇~我不能呼吸了!」楊孟霖閉著雙眼,難受的在心裡默想著⋯⋯⋯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