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[!]nnn

跳躍

「嗶嗶嗶嗶⋯⋯⋯嗶嗶嗶嗶⋯⋯⋯」
一天最難過的時刻又到了!
睡覺,對楊孟霖來說,是最珍貴也是最開心的時候,因為他工作的關係,常常工作到三更半夜、日夜顛倒,一直都沒有太多機會好好的睡上一覺,所以只要一抓到機會,楊孟霖就會大睡特睡,而起床自然而然就成了他最絕望的時刻了。

「啊~~!」楊孟霖發出了一陣哀怨的悶吼聲「還沒睡夠啊⋯⋯!」

施柏宇看著身旁這個躺在床上一邊不停扭轉一邊不停耍賴的大麻糬,無奈的咧開嘴笑了笑。

「別賴床了!今天是你舞台劇的第一天首演啊,快點起來整理整理出發了,別讓人家等你,快起來!」說完的同時,施柏宇伸出他溫暖的手掌,摸了摸楊孟霖毛毛躁躁的鳥窩頭,順了順頭髮後,雙手滑到他的臉頰,溫柔的把他的臉捧了起來,然後輕輕的在他額頭上印上了深深的一吻。
施柏宇的動作一氣呵成,絲毫不拖泥帶水,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,而他中指上冰涼的戒指,提醒著楊孟霖他的臉正逐漸發燙。

「快起床!早餐放桌子上了,我先去上學囉。」施柏宇就這樣歡快的踏出了家門,只剩下滿臉通紅依然坐在床上的楊孟霖。



「吱⋯⋯⋯⋯⋯碰!」突然間楊孟霖的家門外出現了一陣急促的煞車聲與震耳的撞擊聲。

聽到聲響後的楊孟霖連忙的走下了床往外探望搜尋,門外似乎發生了車禍,司機已經逃出車外,但是混身是傷,無法站立的倒在了路旁,而輪胎下好像有個人被壓著,看不到那個人的臉。
那個人看起來應該很年輕吧,身穿牛仔外套搭配白色上衣,再加上一條磨損重磅牛仔褲,十足年輕樣,唯一不同的是那件潔白的衣服已經染上了滿滿的鮮血。

楊孟霖想繼續往前勘查情況,但在移動腳步時,他踩到了一個硬物,一枚銀白色的戒指。
絞痛開始蔓延,由內而外,不停的向外挖掘,楊孟霖瞳孔放大,心臟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壓迫,他不斷地用力呼吸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但是卻無法擺脫這窒息感,終於他的喉嚨被心臟壓縮爆發。

「啊!!!!!!!!」

评论(6)

热度(16)